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少体校召开汤尤杯工作推进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01 09:46: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1日讯 为顺利推进2024成都汤尤杯赛事筹备工作,赛事核心办赛单位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迅速反应,牵头成立了一支具备大赛办赛经验的团队。目前人员组织架构已初步定型,各项赛事前期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

  为进一步规范组委会工作流程,建立部门间良好合作沟通机制,12月25日,2024成都汤尤杯少体校第一次全体大会举行,汤尤杯少体校全体执行主任和工作部门部长、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少体校专职副书记杨波从经费情况、办赛模式、赛事目标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成都汤尤杯赛事目前的筹备情况,他激励各部门成员不仅要将2024成都汤尤杯办成一届漂亮、精彩的羽球盛宴,更要办成一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兼备的国际大赛。

  成都市羽协会长邓晓松随后介绍了分管部门人员构成和职能职责,并提要求。邓晓松表示,汤尤杯代表着世界羽毛球领域最高规格赛事,大运会后,成都成为中国举办汤尤杯第四城的历史机遇来之不易,各工作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将赛事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市少体校负责人代仕兴继续补充分管部门人员构成和职能职责及少体校其他人员的职责分工,并传达了成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毅同志在汤尤杯专题会对赛事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王毅强调各工作组应尽快完善各自人员架构,提早安排部门内部各项工作,对于办赛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会议结尾,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对会议有关问题与各位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2024成都汤尤杯倒计时不停,世界羽球最高盛宴将在成都之春绽放。东风骤起,使命在肩,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将全力做好赛事筹办工作,为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交出新答卷。(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市成华区举办冰上趣味体验惠民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成都市税务局发挥职能作用 助力城市发展
专家荟萃共议如何让博物馆离你更近话题
 
· 成都市少体校召开汤尤杯工作推进会
· 元旦将至 全国迎来腊味寄递小高峰
· 水母如何在几天内再生触手
· 电子土壤能够促进作物生长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