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新年致敬老兵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7 11:44:2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7日讯 12月16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在成都举行了“虎年奔腾迎胜景,红色传承展新颜”新年致敬抗美援朝老兵活动。活着的邱少云涂伯毅爷爷、长津湖冰雕连幸存者周全弟爷爷、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院长张成平以及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银保渠道负责人王宏等出席活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银保渠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虽然我的手蜷曲了,但是我的革命意志没有蜷曲,虽然我的面容改变了,但是我爱党爱国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涂伯毅爷爷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在场的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员工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自己在烈火中坚韧战斗的故事。

  亲历长津湖战役,在雪地里躺了三天三夜的周全弟爷爷告诉大家,“长津湖战役打响前我已经在雪地里埋伏,没有干粮,饿了渴了都是一捧一捧地啃雪充饥。三天三夜后,当冲锋号吹响,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动弹,这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周全弟爷爷在长津湖战役后失去双手双脚,在人生最绝望时他读到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凭借惊人的意志,周全弟爷爷用残臂练习书法并在多场书法大赛上获奖。活动现场,老人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留下了《让华夏充满爱》的书法作品。

  两位爷爷用亲历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给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银保渠道的全体员工在被英雄事迹深深鼓舞和触动的同时,也为生活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里的老兵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志愿者们踊跃发起捐赠活动,集体向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的老兵捐赠十万元用于进一步提升老兵们的生活品质,用爱心给予老兵们力所能及的关怀。

  多年来,华夏保险牢牢把握思想上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不动摇;经营上,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动摇的总基调。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特别是在“致敬老兵”的公益行动上,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的号召下,坚决执行总公司的公益理念,六年来持续为近百名四川老兵送上了精神与物质上的双重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2021年建党百年,回望党的百年征程,老兵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守护民族英雄,传承家国情怀依然是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使命和责任。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多年来四川分公司坚持开展党建引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果,更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传承英雄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争做华夏英雄,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保险人的力量,共建共享繁荣昌盛的祖国。(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新年致敬老兵活动
百年人寿德阳中支获评反洗钱宣传工作优秀机构
港京沪深四地入围全球最贵办公楼租金二十强
首届科创会在成都开幕 重大项目集中发布
 
· 硬核力量 我国核电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 彭州市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
· 中国首部家庭信托市场研究报告发布
·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四地同时开赛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