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专家门诊预约 高效服务有温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21 16:00:3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1日讯 今年3月,客户阮女士突感身体不适,想到华西附属第二医院就诊,不料华西医院的门诊号一号难求,更别说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就连挂到就诊号签已是万分困难。阮女士十分着急,多方打听各种渠道想尽快安排就诊,始终没能如愿,心急万分。太平人寿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向阮女士推荐并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体系——享有专家门诊预约的增值服务,这才解决了阮女士面临的难题。

  其实早在2015年起,阮女士就定期参加太平人寿为其提供的健康体检服务,历年体检报告均显示其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故没有过多关注自己享有的其他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通过代理人的推荐,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3月28日,阮女士拨打了太平95589电话预约了华西附属第二医院的妇科门诊,并要求安排4月1日至3日之间的号签。令人意外的是28日当天,阮女士就接到了太平人寿健康专员致电——已为其安排了4月2日的就诊。对于此前因为挂号受尽挫折的阮女士而言,简直是万分惊喜。

  4月1日,健康专员再次致电提醒阮女士次日就诊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就诊当日,健康专员提前到达就诊医院为其排队取号,等待阮女士到达后,告知其当日就诊注意事项并全程陪同就诊。就诊完成后,健康专员还陪同阮女士排队完成缴费与取药,这才结束了本次专家门诊服务。

  事后,阮女士向太平人寿表达了感谢,并对健康管理服务连连称赞,“你们的这个专家门诊服务真的太方便了,这次我真的深有体会,挂号太快了,我的病友群里面大家都还在等挂号通知,我已经完成就诊了。工作人员也很热心,服务又有耐心,一直陪着我,太平的健康服务让人值得信赖!”

  为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是太平人寿一直以来的服务准则,2022年是太平人寿增值服务十周年,太平人寿始终将客户及家人的健康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周期、高效率的暖心健康服务体验。太平人寿也将持续关注客户健康,守护美好生活,与您共享太平。(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专家门诊预约 高效服务有温度
四川天府银行为科创小微企业发展护航
向往的生活六定档官宣 张子枫解锁新篇章
巴中运用大数据提升科技兴村在线服务
 
· 我国首条璇玑系统智造链已建成投产
· 万丽酒店品牌亮相中国南部大湾区
· 快手独播短剧十三路末班车收官
· 四川组建两千多支科技服务队包县乡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