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向往的生活六定档官宣 张子枫解锁新篇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19 16:14: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9日讯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慢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从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着大家的喜爱,到现在已播出五季。而2022年最新的一季也宣布定档4月29日上线,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

  作为第三四五季的常驻嘉宾,张子枫回归田园,远离城市喧嚣,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从不怕苦不惜力。作为大家庭中的妹妹,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每一集都能够带给观众很多惊喜,而节目中放松的状态,又能够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治愈感。

  近两年,张子枫凭借电影《我的姐姐》等作品的精湛演技,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多个国际品牌的青睐,最近连续官宣多个代言人身份。另外,她的待播几部作品,也都可圈可点,由彭顺执导,和刘德华搭档的电影《危机航线》,主演《天才基本法》合作导演沈严、雷佳音、张新成,还有韩三平监制,领衔的《回来的女儿》等等,都十分令人期待。

  即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6》,还会延续前几季的风格,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相信它还是喜欢综艺的朋友必不可少的下饭佳作,就像官方发文所说,“美丽的大海正在向小葵招手!4月29日,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一起解锁大海篇,愿国泰民安,大家都能过上向往的生活。”(蒋亮)

 
 
 
推荐阅读
 
向往的生活六定档官宣 张子枫解锁新篇章
巴中运用大数据提升科技兴村在线服务
华西牙种植扩建开业 安玉守护计划启动
解锁四月玩法攻略 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 快手独播短剧十三路末班车收官
· 四川组建两千多支科技服务队包县乡
· 唱响科创主旋律 用科技梦托起强国梦
· 四川省小麦育种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