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解锁四月玩法攻略 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18 11:56:07】 【来源:封面新闻】

  四月除了春日游行,还能有更多新玩法!看展、逛园......好玩的场所多到让你眼花撩乱。解锁这篇玩法攻略,带你在成都尽享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感受前沿科技的新潮思想,玩出不一样的四月。

  “梦回”敦煌 沉浸式体验奇幻之旅

  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中国艺术瑰宝的敦煌莫高窟,其千年底蕴和飞天画吸引了无数人向往,不过太远去不了?没关系!成都欢乐谷和敦煌美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敦煌秘境,带你足不出川就能体验敦煌之旅。此次主题活动打造的中式阁楼主舞台,一砖一瓦都传播了东方建筑美学。

  更有敦煌秘境展将敦煌的神秘色彩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你可以随着1:1特窟逐渐“穿越”至敦煌的艺术世界,看西域沙漠建筑、观美轮美奂的飞天画、赏千年艺术底蕴。除此之外,园区还打造了国风艺术展,将“琴棋书画”四大国风场景一比一还原。在琴房感受四艺之首的无限魅力,在棋室体验棋起棋落的传统技艺,在书斋研习书法笔墨,在画坊陶冶情操,共享盛大的视听盛宴。

  Tips:活动时间:4月3日——4月23日

  华夏之韵 云想衣裳服饰特展

  《左传》有云:“服章之美谓之华,礼仪之大谓之夏。”华夏服饰的美可不止它附加的视觉享受,更在于服的内涵,饰的气韵。如果想了解我国古代传统服饰的兴盛之路,那一定不能错过成都博物馆《云想衣裳——丝绸之路服饰文化特展》。此特展以丝路服饰为主题,联合20余家文博机构共展出186件/组珍贵文物。在这里,你将随着丝绸之路的兴盛解锁多元化的服饰文化,透过古迹感受千年来的人文历史底蕴。既有来自荆州市马山战国墓的衣,也有内蒙古地区出土的龙形金项饰、镶宝石金冠饰.....还能在展厅看到沉浸式历史影像,在浮光掠影之间“亲身”走进服饰的历史世界。

  Tips:展览时间5月5日前

  想象无限 探索人工智能的奥秘

  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古老历史,不如再来探索走在科技前沿的人工智能吧!在麓湖A4美术馆即将有一场由张尕老师策展的《人工智能的兑现:卑弃与解脱》。展览共呈现全球11位艺术家的16件作品,试图从艺术的角度对人工智能进行定位,并对人工智能的认识论局限性提出问题。全展共分为两部分,主题分别为“卑弃”和“解脱”,从叙事的角度解读人工智能的负担与救赎。喜欢人工智能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记者 李雪丹 实习生 刘之颖

 
 
 
推荐阅读
 
解锁四月玩法攻略 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粤菜食府品粤轩创新演绎传统粤式珍馔
刷脸可领物料 成都工地上线智能移动仓
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某项目启动会举行
 
· 唱响科创主旋律 用科技梦托起强国梦
· 四川省小麦育种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
· 四川省出台十四五科技人才发展规划
· 因为亲身感受 她选择加入太平传递保险大爱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