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华西牙种植扩建开业 安玉守护计划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19 14:59: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9日讯 4月19日是“中国口腔种植奠基人”陈安玉先生99岁的诞辰,1991年陈安玉先生创办了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中心,随后的30余年,自卫生部口腔种植中心到华西牙种植医院,到如今的安玉牙种植医院,无论院名怎么变,牙种植医院还是那个坐落在成都华西坝上的“中国牙种植的发源地”。当天,牙种植医院举办了以“根深齿固,历久弥新”为主题的扩建开业仪式,启动了服务新老患者的“安玉守护计划”。

  作为国内首家以人工种植牙技术为核心的口腔专科医院,专业、优质、放心的医疗质量让“华西牙种植”这一四川省医疗名片历久弥新。30余年间,医院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倡导绿色医疗,开创了独具特色的微创种植术,拥有多名华西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已为数万名海内外失牙患者完成种植义齿修复,累计植入人工种植牙超30万枚,种植技术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医院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成为“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中心”的口腔种植技术临床基地。

  当天,陈安玉教授弟子吴大怡教授特邀同窗,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宫苹教授、郑广宁教授,王少安博士,以及十余位安玉守护计划同行者们一起参观代表着“中国牙种植发展史”的安玉文史馆,从1991到2022,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浓缩的历史、一份精神的传承。回望过往,眺望前方,铭记安玉老师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过去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嘉宾们围绕主题「根植华西梦,共话安玉情」展开分享,在纪念和缅怀陈安玉教授及其卓越贡献的同时,畅谈了中国牙种植的发展与未来。

  作为陈安玉老师的昔日战斗的地方,安玉牙种植医院应该担负起中国牙种植的开创与引领的角色,不忘初心,笃行致远;医院的医疗人才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专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不断向口腔种植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用更专业更高质量医疗技术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

  医院率先筹建的大师工作室,西南无牙颌中心,数字化正畸中心目前均已落成,汇集了多位口腔种植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颌面外科学、牙周病学、颞颌关节与颌学、老年口腔医学、口腔放射学、麻醉学及CAD/CAM工艺学等多学科从业年龄超30年的资深医疗专家及青年骨干医师组成“牙种植专家天团”,通将过多学科诊疗模式(MDT),精确定位倾斜种植体植入方向和角度,最大化减少手术误差,有效避免重要解剖结构的损伤,为患有牙列缺失、严重牙列缺损,以及严重牙周病而导致全口无牙或接近无牙状态的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一站式高端诊疗服务。(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华西牙种植扩建开业 安玉守护计划启动
解锁四月玩法攻略 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粤菜食府品粤轩创新演绎传统粤式珍馔
刷脸可领物料 成都工地上线智能移动仓
 
· 唱响科创主旋律 用科技梦托起强国梦
· 四川省小麦育种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
· 四川省出台十四五科技人才发展规划
· 因为亲身感受 她选择加入太平传递保险大爱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