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快手独播短剧十三路末班车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19 16:10: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9日讯 由快手娱乐出品的惊悚悬疑短剧《13路末班车》第一季日前正式收官。本季由戴希帆执导,张小强编剧,演员薛元清、薛泽源、王建龙领衔主演,讲述了年轻的公交车司机李耀自从接手停运十年之久、拥有诡异传闻的13路末班车后遇到的一系列神秘事件。

  十年前农历十五的晚上,13路末班车接连发生了三起车祸,连人带车冲进水库,每场事故的死亡人数都是13人。十年后公交车司机李耀接受任命,重启13路末班车线路,也没想到自己也将因此陷入生死难料的危险境地……

  该剧改编自老八零同名原著小说《13路末班车》,小说自连载起就在各大文学网站霸榜推荐,人气超高,是当之无愧的惊悚灵异网文小说鼻祖。此次短剧剧本的改编创作,在保持原有都市怪谈惊悚悬疑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故事的推理烧脑情节,每一集在短短十分钟内暗藏至少三个极限反转,两集之内必解答清楚引人思考的解密推理点,给予观众极限连续解密爽感和快感。

  在大结局剧情中,本以为从虎腰山回来生活能够逐渐归于平静的李耀再次被唐显生缠上,不仅在睡梦中见到了十年前因车祸去世的车上乘客,还被告知自己也是事故的第13人。尔后他发现原本放在床底被锁住的铁盒竟然已经打开,刘庆祝冒险开盒后倒地气绝。正在李耀和丸子头震惊悲痛之时,神秘的铁盒居然自己动了起来。

  大结局上线后,留有悬念的结局引发不少观众的猜测,也有部分细心的网友主动盘点剧情中涉及到的细思恐极的伏笔和细节,并有书粉结合原著走向,分析推理结局深意,在各大社交媒体网站形成圈层讨论热潮。(蒋亮)

 
 
 
推荐阅读
 
巴中运用大数据提升科技兴村在线服务
华西牙种植扩建开业 安玉守护计划启动
解锁四月玩法攻略 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粤菜食府品粤轩创新演绎传统粤式珍馔
 
· 快手独播短剧十三路末班车收官
· 四川组建两千多支科技服务队包县乡
· 唱响科创主旋律 用科技梦托起强国梦
· 四川省小麦育种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