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多次赔付显诚信 真诚服务温暖太平客户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6 20:22: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凉山6月16日讯 “这个腿怎么又开始疼了……”客户周女士因腿疼持续了一个月都没有好转,遂至医院检查。没想到,这一去医生竟建议她住院,后经进一步检查,她被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的恶性肿瘤。

  周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病情会这样严重。4月13日至5月18日期间,她在医院先后进行了四次化疗。

  5月23日,太平人寿凉山中支通过“秒赔”系统为周女士受理了第一次住院理赔材料,在2日内赔付了41614.58元,一周内完成四次住院的全部赔付结案,最快25分钟结案,累计赔付周女士63310元。当她收到理赔结案通知书后,满怀感激地给太平人寿凉山中支保险代理人发去信息表示对太平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

  据了解,周女士曾于2021年7月份进行短期健康险重新投保时,认为自己身体非常健康,而该医疗保险有一万免赔额,门槛较高,没必要再继续购买。后经凉山中支代理人耐心讲解,才认同了保险分担风险的意义,同意重新投保。

  当她被确诊恶性肿瘤时,知道自己有保险但又十分担心会不会像网上传言的那样,买了保险不能理赔。周女士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一时间给其代理人打去电话,代理人安抚她放心治疗,她的情况满足理赔条件,肯定可以理赔,并详细告知周女士住院期间收集整理好理赔所需的票据资料,方便后续到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等,这才打消了周女士的顾虑。

  通过此次住院理赔,周女士对太平人寿理赔时效和服务非常满意,尤其感激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她感慨地说,“幸亏当初因为他的坚持,才让我拥有了这份保障。”

  真诚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让客户得到保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太平的温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一如既往,持续推进温暖而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每一次的风雨都有太平保驾护航。(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多次赔付显诚信 真诚服务温暖太平客户心
首家完成中国第三方碳中和审核照明企业诞生
绵阳城市学院积极开展志愿者爱心帮扶活动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进社区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 贾樟柯宁浩助力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
· 中国建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