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绵阳城市学院积极开展志愿者爱心帮扶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6 20:06: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绵阳6月16日讯 6月16日,“三全育人”实践活动暨“关爱生命·春雨助残”残疾少年儿童帮扶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城市学院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志愿者工作部廖宗旭部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赵映坤会长、绵阳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俊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燕琼教授以及教职工和志愿者代表到场参与活动。

  绵阳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俊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经管学院“三全育人”实践活动和“关爱生命·春雨助残”志愿者活动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

  王俊佳教授指出,本次由四川省扶贫资金会绵阳市分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春雨助残”爱心公益活动,为学院师生在关心关爱未成年残疾人的心理健康、精神成长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第二,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赵映坤会长代表绵阳市分会对绵阳城市学院在扶贫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绵阳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作为绵阳市分会首个会员单位,在绵阳市扶贫工作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为残疾少年儿童帮扶贡献着大力量。希望后期与学院师生一起努力,继续常态化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组织“一对一”帮扶,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保障和温暖。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志愿者工作部廖宗旭部长宣布绵阳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授旗。经济管理学院“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熙之老师上台接旗。活动现场举行了“春雨助残”爱心捐赠仪式,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踊跃向残疾儿童捐款。(夏天 通讯员 梁海霞)

 
 
 
推荐阅读
 
绵阳城市学院积极开展志愿者爱心帮扶活动
科学家发现九十亿年来成长最快的黑洞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让每次赔付都有温度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进社区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 贾樟柯宁浩助力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
· 中国建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