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3 18:01: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3日讯 在第四十个国家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在校师生的金融素养和防诈骗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3月13日,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前往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金融伴我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派出反诈民警应邀到场进行了反诈讲解。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共计12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入场时,工作人员通过“3·15消费者权益知识PK抢答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求知欲。随后,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了反诈三句半小品、现场节目演绎、消保知识互动游戏,以及采用观看消保宣传视频、发放消保知识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聚焦“校园贷”“账户安全”“个人征信”以及“清廉文化”“家文化”等消保知识,提醒大家要守底线、拒红线,守好青春和廉洁的生命线,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消保和清廉知识课堂。活动中,来自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警官更是“以案说法”、巧解案例,现场为同学们普及了数字时代的诈骗方式,以及如何防骗防诈,正确识别金融诈骗伎俩等知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防范意识的警钟。

  活动结束前,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为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发放了《金融伴我成长(大学版)》书籍。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校师生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有效提升了自己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和金融诈骗风险的防范意识,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下阶段,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全力扩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广度和深度,将更多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赵毅 通讯员 赵昌林 杨晨玉)

 
 
 
推荐阅读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新方法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出液体中细菌
保护消费者权益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宣传周开启
成都医博会开幕 共享陪护床亮相引关注
 
·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盛大开幕
· 千年蛋壳分析揭秘已灭绝象鸟演化
· 成都汽车租赁企业集体承诺守信经营
· 彭州李花文化旅游节在葛仙山开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