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盛大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1 10:46: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1日讯 3月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开幕式在狮子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女生节训练营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黄钢威首先向全校女性师生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在致辞中肯定了四川师范大学女大学生节十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向女生节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突出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二是要坚定不移提高女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围绕女大学生尽早确立人生发展目标开展活动;三是要坚定不移持续升级打造川师大女大学生节品牌,满足女大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

  “安全力”系列讲座导师、锦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陆健在开幕式上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智慧与经验,鼓励女大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发现美,展示美。“竞争力”系列训练营导师、女性职业规划专家白一岑以《变迁的时代,全新的你们》为主题,展示了人工智能时代对女大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挑战,督促鼓励女大学生发展潜力,创造价值,做自己的幸福人生规划师。

  据了解,四川师范大学本届女生节将继续围绕女大学生沟通力、求职力、胜任力、领导力和安全力等方面,开展多样化的指导课程,培养女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全方位关爱女大学生成长成才。(蒋亮)

 
 
 
推荐阅读
 
新方法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出液体中细菌
保护消费者权益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宣传周开启
成都医博会开幕 共享陪护床亮相引关注
资产定价和利率不确定影响亚太区商业地产
 
·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盛大开幕
· 千年蛋壳分析揭秘已灭绝象鸟演化
· 成都汽车租赁企业集体承诺守信经营
· 彭州李花文化旅游节在葛仙山开幕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