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服务零距离 情暖老人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5 17:00: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5日讯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方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提升老龄客户服务体验、切实解决老龄客户业务办理困难为己任,全心全意为老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2022年7月5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冠城智慧营业厅柜面收到一位81岁高龄客户申请办理退保业务的需求。由于老人刚做完手术还处于康复期间,加上天气炎热,老人的身体情况不允许其亲临营业厅办理退保。为解决老人实际困难,在接到老人的请求后,冠城智慧营业厅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退保业务。

  为不打扰老人休息,工作人员与老人约定在当日下午3点,趁老人在小区做复健矫正之际收取相关退保材料。去年7月的成都已入盛夏,在36℃的高温下行走让人汗流浃背,但公司工作人员仍坚持穿着规范工装准时到达老人所在小区,全程微笑协助其填写退保资料。考虑到老人的资金需求,工作人员返回公司后第一时间进入系统操作业务,并于次日查询追踪退保金到账情况,当结果显示到账后,立即致电老人告知资金到账情况使其放心。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令老人家非常感动。

  为行动不便的老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已成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柜面的工作常态。2022年全省各柜面共提供462次上门服务,每一次服务都带给老龄客户温暖贴心、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誉。

  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改进和优化“适老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服务体验,与老龄客户共享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服务零距离 情暖老人心
泰康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华夏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成都市全民健身专项行动方案正式公布
 
· 直播消保工作 四川保险业首创业界先河
· 彭州市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 四川宜宾以食品工业发展促推乡村振兴
· 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