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3 21:41:2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3日讯 万物含春意,添绿正当时。3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在柳林和光华两大校区同时开展了植树节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张邦富、桂富强,各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植树节浇水施肥活动在柳林和光华校区同时启动。在柳林“耕读田园”果蔬种植劳动实践基地,春桃翻霞,人潮涌动,一派农忙景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师生们打水、分水、担水、灌园,穿梭于垄上小道,浇灌希望的田园,充分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三分种树七分管,十分成活才保险。”

  在光华校区光华楼西侧草坪,师生们在园艺师傅的示范下热火朝天地分头行动,对玉兰、香樟、桂树等园木绿植精准施肥灌溉,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除了植树培绿外,两校区同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近千名财大师生还走出教室、宿舍,来到广场、绿地、校园街道,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分别在两校区三十五个包干责任区域开展大扫除活动。在和煦的阳光下,大家拿起扫把、搂耙,清扫地面、耙除落叶、搬运垃圾,仔细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用辛劳和汗水使校园焕然一新。

  按照学校方面部署,本学期西南财大各学院(研究院)还将继续开展“我校园、我爱护”和“我寝室、我清洁”等系列活动,确保劳动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蒋亮)

 
 
 
推荐阅读
 
我国在框架核酸纳米材料领域取得新进展
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让射击走进绿道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新方法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出液体中细菌
 
· 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 京东超市推出最强力度商家扶持举措
· 平安银行年报发布 经营业绩稳健增长
· 中国成功发射荷鲁斯二号遥感卫星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