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让射击走进绿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3 21:19: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3日讯 3月8日,由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成都市射击射箭协会、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射击项目进绿道活动武侯机投桥站,在成都市武侯区清水河公园举行。

  现场绿道锻炼的群众体验了激光步枪和激光手枪,这是今年射击项目第一次走进绿道,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大运会射击比赛项目,提升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让大运精神、射击文化融入绿道生活,同时倡导了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共同为成都大运会加油助力。

  一位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第一次在社区绿道参与到射击这样一个新颖的运动方式,让我感受到了射击的乐趣,激光枪的操作简单易上手,但要取得好成绩也不容易,希望有机会能去大运射击场馆看看,体验实弹射击。也希望这项活动能更多地开展,让我们普通居民有更多的参与。”

  此次体验活动是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成都市射击射箭协会举办的系列全民健身进绿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共同为成都大运会加油助力,促进成都大运会建设成果、更加充分地服务城市、惠及市民,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大运智慧和力量。(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让射击走进绿道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新方法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出液体中细菌
保护消费者权益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宣传周开启
 
· 京东超市推出最强力度商家扶持举措
· 平安银行年报发布 经营业绩稳健增长
· 中国成功发射荷鲁斯二号遥感卫星
·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盛大开幕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