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市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5 16:19: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5日讯 3月15日,彭州市举行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授牌仪式,现场为四十三家获得“成都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企业授牌,同时企业代表也作出了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承诺。

  主办方表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创建,将带动彭州市内各经营主体规范诚信经营,有效提升消费场所的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体验舒心度,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了消费投诉举报咨询点、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还为广大消费者开设二十多个消费服务展位,展示了食品、药品、家电、汽车等消费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大家在各展位了解参展企业介绍和产品,也被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所吸引,根据自己的需要消费。“我们都又去拉了一批货过来,刚刚的货已经卖完了”,银裕食品的一名销售员笑道。

  “围绕今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我局会同市商务局等部门举办本次活动,将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消费环境共建、共治、共享,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作出努力。”彭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张文)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华夏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成都市全民健身专项行动方案正式公布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春季女性服务活动
 
· 彭州市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 四川宜宾以食品工业发展促推乡村振兴
· 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 京东超市推出最强力度商家扶持举措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