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暴风突袭龙泉山 人保暖心守护获赞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1 17:25: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1日讯 “这次大风好猛哦,大棚上的塑料遭吹得满天飞,很多都被扯烂了。”“昨晚上才打的电话,没想到保险公司的人第二天一早就赶过来了。”近日,龙泉山一带众多农户们对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高效快捷的查勘理赔工作纷纷点赞称道。

  3月11日晚,受冷空气影响的,成都多地突发暴风,大风天气自北向南影响全市,大部分地方瞬间最大风速超过每秒十米,是2023年以来成都最明显的一次大风。此次暴风风速大、范围广、时间长、来势猛,导致不少水果蔬菜种植户的大棚受损、棚膜撕裂或被掀翻,农民心急如焚。

  理赔人员在天府新区查勘受灾大棚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第一时间组成理赔工作小组奔赴田间地头。一方面积极协助当地农业部门指导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加固受损大棚,以减少对棚内作物的二次损害;另一方面逐一查勘因灾受损的大棚,耐心向农户宣传解释保险合同条款,将人保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一户农户心中。

  理赔人员在金堂查勘受灾大棚

  截至3月20日,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已完成查勘案件60件,涉及受灾农户214户,受灾面积2000余亩,估损金额约200万元。目前,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开展定损赔付工作,确保理赔款早日足额发放给受灾农户,尽快帮助受灾农户恢复生产。(赵毅 通讯员 陈悦怿 米积先)

 
 
 
推荐阅读
 
三年两位数正增长 泰康幸福有约跑出加速度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第三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赛事发布
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进校园
 
· 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文化节盛大开幕
· 五十美元手机荧光显微镜开发成功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