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投用 三星堆元素亮眼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5 11:52:06】 【来源:四川在线

  (王路姣 孔继红 记者 余如波)为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汽车客运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于2019年底完工。近日,该旅游集散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改建站前停车场、站前广场,公交车、出租车下客候客区域、公交站台等。走进全新的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环境优美,宽敞明亮,三星堆元素的壁画古朴雅致,鲜花绿植迎接宾客,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改造还新建了旅游商品购物区,提供三星堆文创产品和缠丝兔、汉州板鸭等广汉特色食品代销;新建改建问询处、投诉室、就餐区、卫生间、开水间、医务室、母婴室、军人候车区等;新增和更换各类标识标牌、灯箱、展架、职责牌、公示栏等,同时增加了广汉市班线图、公交线路图、广汉市全域旅游图、旅游景点介绍等。

  改造后的集散中心对外停车场面积进一步扩大,铺设了沥青,增加了指示标识。现有对外停车位35个,其中普通停车位29,女士停车位3个,无障碍停车位3个,还增设了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中心将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们“宾至如归”。

 
 
 
推荐阅读
 
电子行业迎黄金发展期 天弘电子受青睐
通威股份投资年产四万吨高纯晶硅项目
政府帮扶共同战役 四川民企复工复产加速
太平人寿当选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标兵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 西南交大举行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答辩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