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克拉玛依赴成都推介文旅资源和航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2 17:17:4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克拉玛依国之重器,傅剑锋现代石油工业美术作品巡展”在四川省成都市文轩美术馆举办。借助巡展平台,新疆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手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举办了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航线路演互动推介活动。

  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通过路演,向媒体、旅行商推介了自然奇景世界魔鬼城、辽阔壮美的白杨河峡谷、世界地质奇观黑油山、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以及金丝玉和紫砂等特色旅游商品。

  随着克拉玛依综合交通网络日益完善,为克拉玛依文化和旅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克拉玛依继开通北上广深以及郑州、杭州、太原、长沙、成都、重庆、厦门等直航航线外,还增加了周边直飞新疆喀纳斯等知名景区的通航航班,进一步激发了周边短途市场的旅游消费潜力。

  “通过持续拓展客源市场,克拉玛依市增进了与直航地区的友好交流,推动了相互之间在文化、旅游、经济等方面的合作,带动了直航地区赴克拉玛依旅游的热度。今后,我们将持续讲好克拉玛依故事,打响克拉玛依品牌。”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巡展为期一周,下一站还将前往乌鲁木齐、库尔勒等地进行巡展和推介。

 
 
 
推荐阅读
 
今年四川首个锂电池大额订单蓄能出发
健全智能制造体系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
二十周年庆温情献礼 中意人寿意管家重磅升级
无人机驾驶员成香饽饽 人才缺口达百万
 
· 成都卫士打响空中无线电蓝天保卫战
· 科技部将启动新一批创新型城市建设
· 未来混合型消费体验将变得普遍
· 淮扬菜教父掌舵澳门伦敦人特色餐厅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