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感激的客户向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送来锦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9 08:22: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6月29日讯 6月22日,客户张女士为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送来一面印着“太平保险保太平,退役军人不褪色”的锦旗,表达自己内心的衷心感谢。

  今年三月,客户张女士不幸因风湿性心脏病住院,住院费用高达27多万元,社保报销14余万,自己还得承担13余万。病痛加上经济压力,让张女士不禁愁容满面。幸运的是,早在2019年3月,张女士被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代理人薛述军身上退役军人的优良品质及其真诚地保险讲解规划所打动,为自己配置了一份医疗险产品。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张女士第一时间想到联系自己这位可靠、真诚的老朋友薛述军。接到消息后,薛述军多次致电关心慰问,与公司理赔人员沟通确认,积极协助张女士进行理赔报案。

  4月11日,张女士出院后,薛述军到其家中进行探望,并指导她准备理赔资料,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为其申请了理赔。4月14日上午理赔结案,张女士成功获赔14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一开始表示怀疑,不敢相信能赔付这么多,经过家人确认后,她感到非常高兴,表示,“没想到每年才1000多元的保费,能帮我解决这么大的问题!”对于代理人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太平人寿的快速高效理赔服务,她非常认可,特意亲自送来锦旗,表达对太平人寿及代理人的感激之情。希望通过保险从业人员的广泛宣传,让更多人认同保险、选择保险,她自己也将向亲朋好友宣传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感激的客户向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送来锦旗
新思路新举措 西华大学以改革赋能人才培养
太平人寿新春假期全天候服务让温暖不打烊
取消文理分科 四川发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 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上线
· 名中医川渝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重庆
·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顺利换届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