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顺利换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7 16:28: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7日讯 6月23日,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召开。大会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年度总结,并投票选举产生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四川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黄竞跃,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执行院长、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刘方健,亚欧(中国)社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建雄等出席大会,大会由绿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徐业先全程主持。

  据了解,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出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成员名单。徐业先当选为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唐奇、曾诚、陈丽、戴永能、黄中富、杨大忠、陈水源、文瑞金、潘乾云、文瑞龙、李弘斌、丁超、帅小蓉、周碧如、徐绍勇当选为副会长。根据会长提名,帅小蓉副会长兼任秘书长。

  当天,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还分别与亚欧(中国)社会经济研究院等省内外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作为绿色有机机构集群领衔机构,将通过借力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天府科技云”平台,努力打造全球最优农科类元宇宙生态系统。“我们的目标是致力把绿色有机元宇宙生态即绿有购,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绿色有机产品交易平台。助力解决中国绿色有机农产品销售难问题,使之成为中国乡村振兴的重要阵地,这是我们新一届绿研会理事会的最大使命!”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徐业先说,“作为中国绿色有机事业始作俑者,绿研会集群拥有绿色有机全产业链资源,有条件和能力完成这个使命。这也意味着我们能够破解中国食安问题和三农问题,为中国乡村振兴赋能。”

  据徐业先透露,未来绿有购将实现线下地面实体店总计一万个,线下旗舰店总计上千个。绿色有机机构集群把抢占地面先机和资源作为主要战略之一,通过标准化战略、权威认证、区块链溯源技术、强势媒介赋能品牌,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数量最大、品质最高、专业最强的绿色有机产品新零售平台。(夏天)

 
 
 
推荐阅读
 
取消文理分科 四川发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海岛探索游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顺利换届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八强出炉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