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广元市剑阁县双旗美村乡村旅游热度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04 12:05:30】 【来源:四川经济网

  国庆长假期间,位于广元市剑阁县境内的双旗美村备受追捧。以“鲜花为媒、剑山为魂、文旅为核”理念打造的双旗美村,被誉为“剑山下盛开的最美乡村”,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这里体验休闲慢生活,寻找内心的宁静,感受“乡村好时节”。

  双旗美村距离国家5A级景区剑门关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景观优美,成为川北乡村游的热门目的地。国庆长假期间,游客们选择到这里休闲旅游,大家漫步在鸟语花香、景色怡人的田园风光里,体验乡土文化,感受乡村美景。广元游客杨玲兴奋地说:“双旗美村这个地方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趁着节假日和家人朋友一起过来耍,感受田园风光,呼吸新鲜空气,非常的惬意。”

  天空之镜是双旗美村最惊艳的打卡点,步入其中,便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脚下是蓝天白云,远处是群山碧翠,所有能看到的自然风景,都倒映在这片天空之镜里,美不胜收。“在这里拍照非常有意思,然后这里拍照也非常出片,就像融入在大自然一样,在这里拍照就像悬浮在天空一般,非常有意思。”广元游客程琬云对天空之境大家夸赞。

  除了赏花赏景,双旗美村推出的儿童乐园和萌宠乐园等亲子游项目,备受众多游客特别是小朋友们的青睐。孩子们在这里荡秋千,玩滑梯,和小动物亲密接触,享受着快乐的假期生活。广元游客李艾洁高兴地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人带小朋友过来,体验了乡村田园生活,和小动物近距离接触,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这让她们体会到不出远门也可以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同时,在节日期间,美村每天还有非遗文化展演等活动,丰富游客们的文化生活。

 
 
 
推荐阅读
 
四川加快营造体育要素资源市场配置环境
京东物流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公司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
国庆黄金周开启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欢乐多
 
· 国庆来天府农业博览园体验艺术生态市集
· 成功迈入新赛道 成都氢谷从彭州启航
· 成都银行熊猫反诈大课堂开课
· 蒲江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不遗漏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