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京东物流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01 15:48: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日讯 国庆长假正值酒水行业备货旺季,9月29日,京东物流和京东科技举办酒水行业物流金融专仓推介会,将京东物流酒水行业解决方案与金融解决方案相结合,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通过自营仓源独立储区、自营团队操作监管、金融产品加持实现供应链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物流+金融”一站式服务。

  当前,酒水行业客户经营面临严峻挑战。据业内专家介绍,酒业处于调整期,中小酒类企业同比营收下降超过50%的状况较普遍,企业产生了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降低常态库存水位、提升末端交付质量的需求。同时由于酒水淡旺季明显,在年中备货、开拓新品这些时期,企业产生大量的资金需求,但在传统融资时又面临着周期长、放款慢、利率高等问题。

  基于此,京东物流打造了酒水行业解决方案:一方面,京东物流通过BC同仓、仓配一体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柔性的多渠道、一盘货履约;另一方面,通过智能供应链系统和产品,京东物流将各个仓库、工厂、门店中碎片化的库存实时地匹配销售订单,全面提升客户对物流环节的管控能力,助力实现业务快速扩张。

  此外,京东物流、京东科技联合推出动产融资产品,客户以入仓的货物进行质押,实现入仓即可贷,最快五天放款、亿元额度、年化利率低至6.5%等举措缓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现金流压力。

  宝酝名酒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白酒流通企业,宝酝名酒高级副总裁郭伟介绍,在周期性调整过程中企业面临的问题就是库存水位比较高、现金流紧张。“融资方面我们做过多种尝试,京东物流金融解决方案最灵活、效率最高,随着合作深入,资金的额度从一千万提升到三千万,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得益于京东物流的分仓解决方案,降低了供应链风险。”(吴伟)

 
 
 
推荐阅读
 
京东物流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公司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
国庆黄金周开启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欢乐多
国庆长假耍遍四川 四川博物院长假七天乐
 
· 国庆来天府农业博览园体验艺术生态市集
· 成功迈入新赛道 成都氢谷从彭州启航
· 成都银行熊猫反诈大课堂开课
· 蒲江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不遗漏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