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蒲江吕石桥迎来首届油菜花踏青文化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3 14:24: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日讯 3月3日上午,由成都市蒲江县寿安街道吕石桥村主办的首届油菜花踏青文化节在蒲江县寿安街道吕石桥村举行。据悉,本届油菜花踏青文化节将持续举办十五天。

  本次油菜花踏青文化节活动丰富,主要分为花“漾”采风秀、花田火锅宴、菜花宴、围炉煮茶、民俗体验亲子活动五个方面。花“漾”采风秀安排了风车长廊、东方红拖拉机、绿色邮筒等活动打卡点和汉服走秀活动;花田火锅宴将采用农家土鸡土鸭、农家密制的调料,用最地道最乡土的食材,加上一对一的服务,在乡村美食团乡厨的陪伴下,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

  当地官员介绍说,菜花宴是吕石桥村传统的乡村酒大碗,融入独特的菜花元素,在一片金黄色的田野里用餐,美食配美景,小时候的记忆瞬间拉满。围炉煮茶选址则在菜花田地与河流之间,沿蒲江河盛开的花田,错落有致,河中野鸭漫游,美不胜收。约上闺蜜亲朋,在河边或围炉煮茶,或休闲畅聊,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享无边春色。民俗体验亲子活动是在老村长的带领下体验传统没食叶儿粑制作,花田里一起放飞风筝,在农夫集市收获最乡土的食材。

  据透露,本次油菜花踏青文化节举办地是蒲江低效园地改造万亩粮经复合示范园核心区,占地面积750亩,是寿安街道推动易淹区产业转型的产物。未来寿安街道将在各级支持和指导下深入做好“生态”“幸福”融合文章,不断完善基础配套,不断促进产业融合,加快推动易淹区产业成势见效,探索实现蒲江现代农业第四极,奋力在蒲江“生态福地、大美小城”建设中创造新成果、展现新作为。(吴伟)

 
 
 
推荐阅读
 
最具实力的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亮相佛山
探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凉山州赴蓉借智
蒲江吕石桥迎来首届油菜花踏青文化节
四川人保财险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 四川女篮携二十连胜再进总决赛
· 时隔四十多天 电子科大第二篇自然发表
· 出境游第一站 解锁泰国旅行心愿单
· 成都市推出二十四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