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女篮携二十连胜再进总决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3 20:41: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半决赛在呼和浩特赛区进行。四川女篮最终以98比66的比分击败上海女篮,并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总决赛。

  至此,本赛季四川女篮拿到了常规赛和季后赛的20连胜,连续第二个赛季以不败金身闯入到了最终的总决赛舞台。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四川女篮就是凭借一波19连胜的不败战绩,进入到了与内蒙古女篮的总决赛对话中。不过最终与内蒙古的比赛,四川女篮在温江体育馆连输两场,无缘在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

  3月1日,四川女篮在与上海女篮的首场半决赛,以95比57大比分击败对手,李梦贡献24分5助攻,韩旭则砍下20分。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中,四川女篮一鼓作气,98比66击败对手,从而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以大比分2比0淘汰对手。此役四川女篮全队12人登场,11人都有得分入账,其中高颂拿到19分8篮板5助攻,李梦18分5篮板7助攻,韩旭则是贡献19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根据本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的总决赛赛程安排,四川女篮将先客后主,于3月10日(总决赛第二场)和3月12日(可能的总决赛第三场)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两个主场比赛。而她们的对手将从卫冕冠军内蒙古女篮和江苏女篮之间产生,目前内蒙古女篮大比分1比0领先,双方次回合的对话将于今晚19点半打响。(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市举办体育项目路演及企业沙龙活动
最具实力的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亮相佛山
探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凉山州赴蓉借智
四川人保财险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 四川女篮携二十连胜再进总决赛
· 时隔四十多天 电子科大第二篇自然发表
· 出境游第一站 解锁泰国旅行心愿单
· 蒲江吕石桥村举办油菜花踏青文化节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