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彭州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05 17:18: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5日讯 3月5日,农历惊蛰,由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彭州市文化馆、彭州市川剧协会承办的2021年送戏下乡活动在彭州市通济镇海窝子社区拉开了帷幕,为市民朋友和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致敬建党100周年,在春节、元宵,以及周末节假日,彭州市陆续推出了系列文化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承祖国优秀文化,助力全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

  在此次活动现场,市民和游客坐在戏台前面,认真观看演员们的演出,《俏花旦》《木偶长绸》《别洞观景》《变脸吐火》等一个个节目精彩呈现,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紧扣群众生活实际的剧情,深得群众喜爱,群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粉墨青衫、水袖蹁跹,川剧演员们将一曲《唱曲儿》演绎的委婉动情,戏台前的男女老少,喝彩鼓掌,喜笑颜开。“我们老年人就是喜欢看这些戏曲,既有传统文化精髓,也有讴歌新时代的正能量,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海窝子一市民告诉记者。

  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文化惠民深入基层,真正做到暖人心,也在满足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共建美好幸福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黄新)

 
 
 
推荐阅读
 
打赢脱贫攻坚战 太平人寿全力贡献保险力量
中意人寿在川举办兰心蕙质绘团扇工会活动
百亿级产业投资频现 光伏行业成主战场
太平人寿温情理赔 单亲妈妈化身保险宣传大使
 
· 彭州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 热议全国两会 西华师生畅谈期盼建议
· 加强材料应用创新 提升产业支撑能力
· 成都高新区企业极米科技登陆科创板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