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上海开唱 让你们等了三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3 15:22: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暌违七年,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终于在上海开唱,5月13、14日,刘若英再度和大家乘着歌声一同飞行。上一次来上海还是2016年的“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七年上海的热情未减分毫,虽然过去的三年奶茶与歌迷无法见面,但这两天来到现场满座的歌迷用热情的呼喊声让奶茶感动不已。

  重回上海,刘若英带来了专属白色高订礼服“白色栀子花”以及另一套“粉红女郎”,以全新造型惊艳亮相。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无论是《彼得潘》,还是《为爱痴狂》《后来》,都触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刘若英感性地说:“一直说下次见,下次见,却没想到这‘下一次’让你们等了三年,亲爱的你们好吗?”随即带来一曲《我要你好好的》,令现场的歌迷无不动容。

  令人惊喜的是,13日演唱会惊现任贤齐“突袭”现场,加码点歌《幸福就是》,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有趣的是当晚也是任贤齐“齐迹”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时间,奶茶刘若英也向远在北京的任贤齐发出“灵魂点歌”《花太香》,两位的同时间不同地点的“隔空点歌”,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环节让人好惊喜”、“刘若英任贤齐是懂陪伴的”,更有歌迷期待两人可以早日合体,带来更加精彩的现场合唱。

 
 
 
推荐阅读
 
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华夏保险服务温暖人心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南民大牵手川商总会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 内江市六十八对新人举行盛大集体婚礼
· 针对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人造柔性电子皮肤可重建触觉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