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漫漫长日将在上影节进行首场放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05 16:46:0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5日讯 由王子川编剧并执导,岳昊、马千壹、徐艺瑄、方东海、王浩宇、张航诚主演的电影《漫漫长日》入围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王子川)、最佳男演员(岳昊)、最佳摄影(张恒)四项提名,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放映。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李勤勤、饶晓志等演员也悉数亮相,令人愈加期待。影片围绕小学生朱同校园生活的奇妙一天展开,将那些或开心或窘迫、或现实或荒诞的经历交织串联,描绘出妙趣横生的童真影像,亦为疲于奔波的成年人们造就了一把重返童年的钥匙,传递出满满的情怀杀与治愈力。

  海报上,朱同搞怪解锁看世界的全新角度,眼前是焕然一新的倒立景象,脑袋瓜里装的尽是奇思妙想:地球上有没有外星人?班长的日记好像会发光?小伙伴变成了蜜蜂和小花、我要是有分身术该多好……背后的每个小方格都是朱同奇妙脑洞的投射,它们像一面面镜子,映照出了许多人童年时期的无限想象。这些来自儿时的奇妙信号,成年人看了将会心一笑,都能在影片中感受到妙处。

  在电影最新释出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李勤勤等演员组成老师天团在办公室同框;饶晓志饰演的学生家长也令网友看了直呼有熟悉感,“一比一还原了老师请家长时我爸的表情”。张本煜则化身社会怪叔叔,散发生人勿近气场。这些成年角色将与孩子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颇为好奇。

  电影《漫漫长日》由饶晓志监制,英皇电影制作及项目发展总经理梁琳任总制片人,这对黄金搭档曾联手打造出年度口碑佳作《无名之辈》《人潮汹涌》。此次两位再度联手,也是王子川导演的电影长片处女作。话剧编导出身的王子川曾打造《雅各比和雷弹头》《非常悬疑》等经典话剧作品,也曾在《人潮汹涌》《寻汉记》等电影作品中展现惊艳演技。电影《漫漫长日》此番入围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一举揽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王子川)、最佳男演员(岳昊)、最佳摄影(张恒)四项提名,亮眼表现认证其不俗品质。

  电影《漫漫长日》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放映。(夏天)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资阳中支开展爱心公益圆梦行动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四川人保财险情暖六一
成都市郫都区青少年旱地冰球锦标赛开赛
电子科技大学发布今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 电影漫漫长日将在上影节进行首场放映
· 中国文化中的莲荷意象特展即将开展
· 彝族民歌之乡音乐走进西华大学校园
· 西部首个奥特曼主题馆落户成都欢乐谷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