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揭晓仪式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15 07:35:00】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11日晚,伴随着童声《成都》的悠悠唱调,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揭晓仪式在成都东郊记忆落幕。记者从现场获悉,自2023年10月开启推选工作后,经过多轮听审、投票工作,最终闫泽欢成为本届百万元原创音乐公益金获得者。

  此次“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揭晓仪式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台)芒果V基金主办,元初光音文化艺术(成都)有限公司承办。与往届颁奖不一样的是,本次刘欢携手本公益金部分推荐人安栋、丁薇、洪涛、捞仔、彭飞、吴群达,前四届百万公益金获得者秦凡淇、裘德、阿弗娄、吴汉霄以及获得本届公益金前三甲的反返、闫泽欢、曾柯淳齐聚成都东郊记忆·超级音乐现场,共同见证百万元原创音乐公益金获得者的诞生。

  刘欢和本公益金部分推荐人安栋、丁薇、洪涛、捞仔、彭飞、吴群达共同见证百万元原创音乐公益金获得者的诞生

  仪式现场,以“公益金获得者”身份出现的秦凡淇、吴汉霄、裘德、阿弗娄再次演绎在基金资助下丰富完善,稳步“生长”的原创音乐。一群以原创为梦、从热爱出发的年轻人,带着“汇报作品”,要为华语乐坛迸发全新的灵感火花。“过去的一年里,因为有公益金的这份肯定,让我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那些创作中的‘黑暗’时刻”,吴汉霄说道。

  现场的氛围愈加热烈,揭晓仪式也进入到高潮。本届公益金的三位候选人反返、闫泽欢、曾柯淳依次上台演唱,三位创作者用或个性、或热烈、或纯粹的嗓音表达着对生活的理解、对梦想的追逐、对原创音乐的执着。最终,从创作、演唱以及鼓励方向等多维度综合考量,基金发起人刘欢宣布闫泽欢成为本届百万元原创音乐公益金获得者。

  据悉,“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一直以“扶持音乐原创,鼓励中国创造”为目的。五年来,85位音乐唱作人(组合和乐队)、285首原创音乐作品入围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芒果V基金也将携手刘欢,继续激励和帮助更多原创音乐人创作出有内涵、有深度、能够持续繁荣中国原创音乐的优秀作品,助力华语原创音乐的蓬勃发展,推动中国原创音乐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
 
郫都区举办首届传统武术套路交流展演
透明植入物可以读取大脑深层神经活动
首届中国国象棋王赛落幕 余泱漪荣膺棋王
全国博物馆讲解大赛四川初赛在蓉举行
 
· 多家美企利用饮用水管道发电
· 工程皮肤细菌能有效治疗痘痘
· 西华大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 十九名成都税务特约监督员正式履新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