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茂业商业去年赚了十二亿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6 11:23:25】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杨成万)3月25日,茂业商业(600828)发布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22.34亿元,同比下降6.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9亿元,同比增长4.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20亿元,同比增长11.63%;每股收益0.72元,同比增长4.5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含税)。

  年报显示,2019年茂业百货85%的营业收入来自商业零售业务。公司旗下实体零售门店数量总共22家,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商业零售主要经营模式仍为自营模式、联营模式和租赁模式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自转型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力量,以新的技术、工具承担更多的标准化、事务性工作,如无人收银机等,解放人力;重视私域流量价值,充分激励员工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同时,在了解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基础上,深入调改商场内部格局,充分利用线下场景优势,动态把握客群特征,灵活调整销售策略。

  与2019年三季度比较,2019年末,在公司前10大股东中,除了第一大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及其他4户股东的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化外,其他5户股东的持股情况发生了如下变化: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增持约148.88万股,增持幅度7.56%,2019年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约2118.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居公司第四大股东位置;自然人股东袁桂荣增持约47.82万股,增持幅度6.84%,2019年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约746.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居公司第六大股东位置。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减持26.60万股,减持幅度5.78%,2019年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约433.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居公司第八大股东位置;另外,自然人股东张音和何学忠双双新进入前10大股东之列,到2019年末时,分别持有公司股份约366.97万股351.29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和0.20%,分别居公司九、十大股东。

 
 
 
推荐阅读
 
施罗德科技助力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亲身体验直付速赔 客户要求代言百年人寿服务
电子行业迎黄金发展期 天弘电子受青睐
通威股份投资年产四万吨高纯晶硅项目
 
· 成都高新区三企业获数千万股权融资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