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通报表扬创新举措稳经济大盘做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30 10:29:14】 【来源:四川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实现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奋斗目标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省政府组织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综合督查。

  记者11月29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督查室获悉,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外部超预期风险挑战和多重困难叠加考验,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四季度以来,全省经济承压前行,整体发展呈现稳步回升态势,总体保持安全平稳运行。在对13个市(州)实地督查发现,有关地方在稳住经济大盘、抓项目促投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为表扬先进、推广经验、宣传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省政府同意,对绵阳市实施“绵品出川”活动,助力“绵阳造”走向全国等19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

 
 
 
推荐阅读
 
西门子支持德国热电厂未来实现纯氢运行
联动上海马拉松 佳沛奇异果捡跑苏州河岸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都江堰市青少年乒乓球技能交流活动落幕
 
· 成都高新区发布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
· 神舟十五号飞天 四川智造立功
· 四川博物院苏轼主题文物特展揭幕
· 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四川天府新区开跑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