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4 15:58: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4日讯 第五届四川大学经典守护者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于日前在四川大学校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

  第五届四川大学经典守护者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从3月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启,在学校各学院、各单位的积极组织和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下,共收到师生参赛作品136件。经过专业评委打分评议,最终有23组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进行现场角逐。

  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教工组《就是那一只蟋蟀》获一等奖,《只此青绿》《党的赞歌》《七月的天空》三个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电力天路》《红船,从南湖起航》《全球战疫 中国担当》《日》《别父母书》《江姐》六个参赛作品获三等奖。学生组《川大,我心中最不舍的回忆》《红船的方向》两个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伟大的荣光》《芳魂香彻归来路,复兴梦映明日光》《青春中国》《不朽》《党旗映初心》五个作品荣获二等奖,《觉醒年代》《青春》《假如我战死了》《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读中国》《祖国颂歌》六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当晚,还举行了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民阅读普及基地揭牌仪式。近年来,四川大学学校图书馆带动全省100余所高校图书馆开展阅读文化活动2000余项,参与人员近100万人次,形成了覆盖校内、联动校外、普及全省的全民阅读推广体系,于2022年被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为四川省全民阅读普及基地。(吴伟)

 
 
 
推荐阅读
 
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温暖客户心
国内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价值型购买成为新潮流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苏格兰旅游局开启夏季浪漫之旅
· 成都高新区发布惠企纾困十条措施
· 彭州市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启动
· 复用医疗器械由污染到无菌重生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