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将开展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9 17:35:02】 【来源:四川在线

  暑期是校外违法违规培训行为的高发频发期。四川在线记者6月28日获悉,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公安厅、民政厅、省市场监管局将在暑假期间联合开展校外培训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和坚决取缔无证无照、违规办学的培训机构和各种形式的违规培训,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此次整治重点有: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培训机构不通过“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信息管理平台”售课、消课和退费,拒绝接受监管等行为;未按照要求取得办学许可证或营业执照(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下同)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擅自违规开展培训;伪造、变造办学许可证或租借、盗用他人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办学许可证已过期或失效,仍继续开展培训;“假注销、真运营”的已注销机构开展培训;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虚假宣传等;学科类培训机构未执行政府指导价,擅自提高培训价格;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行为。

  按照部署安排,6月底前,各地要建立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机制,成立由教育部门牵头,科技、文化旅游、体育、公安、民政、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制定本地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专项治理行动。7月至8月,各地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体育、公安、民政、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执法,全面排查和整治违法违规培训行为。针对存在违法违规校外培训行为的机构和个人,严肃查处,限期整改,坚决取缔非法办学机构和办学点。

 
 
 
推荐阅读
 
感激的客户为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送来锦旗
新思路新举措 西华大学以改革赋能人才培养
取消文理分科 四川发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海岛探索游
 
· 四川中医人把高水平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成都专场启动
· 新款基因测序仪在成都发布
· 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上线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