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亚洲大学排行榜排名成都大学收获佳绩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3 21:24: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3日讯 继三个学科入围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九个学科上榜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之后,11月8日出炉的QS2024亚洲大学排行榜排名再度给成都大学带来惊喜:该校位列中国内地高校109位。

  11月8日,QS发布了2024亚洲大学排行榜,本次排名包含来自亚洲十八个地区的856所高等院校,是QS有史以来对亚洲地区高等教育系统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比较评估研究成果。中国192所大学进入QS2024亚洲大学排行榜,其中内地133所大学上榜,成都大学排名2024QS亚洲地区大学551-600区间,位列内地高校109位。

  2022年,成都大学首次入围QS2023亚洲地区大学排名,跻身128所中国大陆上榜高校的行列。学校实现齐登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榜的突破。

  今年10月26日,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学科排名发布,成都大学共有三个学科上榜,分别是工学(全球排名第601-800位)、计算机科学(全球排名第601-800位)、临床与健康(全球排名第801-1000位)。10月27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成都大学共有九个学科上榜,国内排名第124名,世界排名第640名。上榜学科中,一个学科位于世界前50名,一个学科位于世界第101-200名,七个学科位于世界第201-500名。

  近年来,成都大学持续推动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三大战略,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学校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突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导向,以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持续推进申博攻坚、高峰学科建设等工作;强化保障促效能提升,持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助力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产出,为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和事业发展汇聚强劲力量。 (蒋亮)

 
 
 
推荐阅读
 
亚洲大学排行榜排名成都大学收获佳绩
成都赛艇队拿下学青会分量最重赛艇金牌
全球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机组德阳下线
西南财经大学全民阅读推广征文比赛颁奖
 
· 西门子积极助力推进氢经济发展
· 纪录片战神之英雄崛起热血上线优酷
· 成都市举办国有企业税收风险防控培训会
· 京东采销直播总观看人数再创新纪录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