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省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3 16:40: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3.jpg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省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一台

2.jpg

助力四川省人民医院更好地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3日讯 四川省人民医院内暖意浓浓,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负压救护车捐赠仪式3月23日在这里正式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宏以及医院医务人员出席仪式并交接了捐赠的负压救护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国务院抗击疫情号召,坚定地投入到抗击疫情阻击战第一线,有的医务人员在这场战斗中感染新冠肺炎,有的医务人员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为此,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携手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以及武汉、甘孜州相关医院的28562名医务人员、部分新冠肺炎疾病患者捐赠了市场价值1000万元,共计114248盒的红原牦牛奶粉。助力广大医务人员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今天,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再次携手四川蜜蜂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水滴公益爱心网友,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捐赠一台金龙海格负压救护车,助力四川省人民医院更好地救治四川省范围的新冠肺炎患者,以及今后服务群众看病就医。(赵毅)

 
 
 
推荐阅读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省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
首家新三板公司通过精选层挂牌辅导验收
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在京云启动
武侯区携手四川大学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 西南交大举行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答辩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线签约五项目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