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彭州市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16 15:52: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

宣传禁毒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6月16日,彭州市禁毒委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活动以“减少毒品危害”为目标,大力宣传禁毒成果,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为打造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彭州市特别邀请了美团、饿了么、出租车、彭州公交四支禁毒志愿者队伍加入到禁毒斗争当中。活动当天为四支队伍的志愿者代表授予志愿者旗帜,并举行了发车仪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带上禁毒宣传资料,穿梭在彭州的大街小巷,宣传禁毒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将全民禁毒月推向高潮。

  主办方还组织了禁毒健康跑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倡导人们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拥抱健康生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此外,现场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禁毒书画作品等方式,多途径进行禁毒宣传,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将毒品问题综合治理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谋划推进。2020年,彭州市“禁毒两打三控”专项行动成效名列全省60个重点县(市)第二,为连续两年排名全省前十的重点县(市);在成都市区(市)县党委政府2020年禁毒工作目标绩效考核考评中,排名成都市第一。2020年6月,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被国家禁毒委表彰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5月,彭州市公安局被省禁毒委表彰为“2018-2020年全省禁毒人民战争成绩突出集体”。

  接下来,彭州市禁毒工作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协同、综合施策、从严惩治、源头治理”的工作原则,牢牢把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彭州市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黄新)

 
 
 
推荐阅读
 
平凡英雄体验城市音乐厅 鲁班级的公园城市地标
即日起公开征集四川省大数据标委会委员
中意人寿产品专注高质量医疗消费需求
打破产业技术瓶颈 四川将启动十个专项
 
· 四川布局突出成都绵阳创新引领带动
· 大学生汉文化社团打卡成都新文殊坊
· 计划扩容 四川大手笔聚集高端紧缺人才
· 彭州市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