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成都市设立首批十大名医工作室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0 11:08:48】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市卫健委近日公布成都首批名医工作室,这十大名医工作室分别为陈云凤工作室、路永红工作室、徐学君工作室、李国平工作室、刘雁军工作室、刘汉雄工作室、段明君工作室、何朗工作室、谢晓丽工作室及吴桂辉工作室。

  记者了解到,这十大名医工作室是市卫健委从成都市级公立医院中遴选出来的一批专科优势强、发展势头好的医学专业学科,相对应的专业分别有呼吸、皮肤、神经外科、减重、心血管、精神病学、肿瘤、儿童消化等,医疗机构分别是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陈云凤工作室)、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永红工作室、徐学君工作室)、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李国平工作室、刘雁军工作室、刘汉雄工作室)、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段明君工作室)、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何朗工作室)、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谢晓丽工作室)以及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吴桂辉工作室)。

  据介绍,此次成都首批十大名医工作室的设立,是为了打造一批具有专科影响力的名医工作室,充分发挥名医在本专业学术技术影响力,培育更多优秀临床人才,形成具有成都特色学术传承的工作机制。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遴选更倾向于临床实力,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精准指引,让老百姓有更强获得感。被评选出来的十大名医工作室的建设将得到资金扶持,医院也将为名医工作室的建设提供必要场地支持,并在科研、临床、教学等方面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

 
 
 
推荐阅读
 
成都银行入选四川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基地
德阳人保财险支付全市首笔专利执行保险赔款
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进社区活动收官
引爆光瓶新时代 光良酒发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 京东西南数字化产融平台实现首贷放款
· 感受苏格兰群岛的春日风情
· 石墨烯传感器助力意念控制机器人
· 院士大咖纷纷助阵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