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小小爱心座椅 引领彭州城市共建共享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2 15:14: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2日讯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彭州街头新增了不少色彩鲜亮的休闲座椅。近距离观察还能发现每一个座椅靠背上都镶有一片金属名片,上面镌刻着捐赠市民的姓名和温馨标语。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外出活动时休息,今年6月开始,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起了“增添一把椅,温暖一座城”城市街道座椅捐赠公益活动,号召市民为城市发展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街道座椅126套。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已在街道、小游园等地方安装完成106套,并统一制作捐赠者的寄语铭牌安装在座椅上。

  在一把爱心座椅上,记者看到“爱心万人行,万人献爱心”这句话。这是市民黄文玉女士参加活动时写下的爱心寄语,她希望能够更多为社会、为城市献上自己的爱心,让爱一直传递下去。捐赠者高攀写下的爱心寄语则是“彭州,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是他给自己和好友留下的寄语,他们一起来到彭州创业奋斗,因这座城市的魅力和亲和力而留下,现在他们想在这座城市留下自己的印记。

  “现在年龄大了,出门买个菜回来就觉得累了,好在家门口新安装了长椅,可以歇歇脚再上楼,平时遇到了邻居还可以在这一起聊聊天!”家住新民东街的何婆婆坐在新安装的休闲座椅上高兴地说,“真的太感谢捐座椅的爱心人士,也感谢综合执法局帮我们安装了这些座椅!”市民王先生也连连点赞:“这些座椅不仅是方便,还为街坊邻居提供了聊天休闲的地方,多了些许家的温馨。”

  彭州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把工作落实在每一件实实在在的小事儿上,目前街道的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城市的共建共享中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热情。(张文)

 
 
 
推荐阅读
 
加快农房现代化 四川数字农房取得成效
体彩杯城市地标成渝体能赛在成都启动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应用场景逐渐成熟 机器人行业迎来窗口期
 
· 小小爱心座椅 引领彭州城市共建共享
· 彭州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落幕
· 成都高新区引导市场化信贷产品创新
· 扎根北交所 专精特新小巨人抓新机开局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