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远程送课 乔职缝纫技能培训深入石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25 16:50: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5日讯 近日,在临平区对口支援石渠县2022年乡村振兴缝纫技能培训班上,来自石渠县尼呷镇部分乡村的50名学员认真收听收看了由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职业高级中学精心准备的缝纫技能培训系列课程。

  此次培训班临平区充分发挥服装行业优势,在临平区帮扶石渠县工作分队与临平区人力社保局的积极对接协调下,将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职业高级中学的精品课程送到石渠县,通过视频授课的方式,让学员们学习掌握先进的缝纫技术。

  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乔司职业高级中学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工业平缝机的使用、基本缝型、立体贴袋等10门实操课程。考虑到学员们均为藏族同胞,且部分学员年龄较大,不能完全听懂普通话,此次培训班的承办学校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专门安排了翻译老师,对培训课程进行全程翻译,确保学员们全面理解掌握课程内容。

  通过远程送课,结合实操练习,学员们有效掌握了服装设计原理、裁剪缝制工艺等知识和技能,具备了一定的成衣制作能力,为就业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临平区无偿提供这么实用的课程,一定认真学好技术,努力提升技能,争取早日靠自己的双手致富。(吴伟)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入选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基地
氢能产业顶层设计出炉 支持企业上市融资
广告无中生有傍专利 成都某科技公司被罚
澳门科技大学细胞治疗合作项目落地成都
 
· 远程送课 乔职缝纫技能培训深入石渠
· 澳大利亚全面开放国际游轮航线
· 成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欢乐启幕
· 彭冠英陈钰琪主演 热血谍战剧薄冰开机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