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育苗路社区开展党民共促换新貌主题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2 17:02: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日讯 为融洽深化院落和谐氛围,提升院落居民素质,成都金牛区育苗路社区携手成都市天府新区爱惜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6月1日开展了主题为“粽叶飘香迎端午,开开心心话治理”的党民共促换新貌活动。

  活动从端午传统文化活动——包粽子开始:随着院落党支部队伍早早地来到活动广场,社区老同志们开始淘米,洗粽叶,剪棉线……不一会儿材料就收拾干净端上桌子,大家随即开心地边聊天边包起粽子来。

  广场的另一边,孩子们也依次排好队等待领取香囊袋。长辈们帮孩子装上药香,系紧口袋,一个装满幸福香气的端午香囊就做好了。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育苗路社区党委书记李雁同居民们一道包粽子,与老同志们聊天话治理,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为民生微项目组建的育仁东路19号院环境护卫队授旗。

  据李雁书记介绍,金牛区民生微项目育苗路社区“果行育德,良苗怀新”党民共促换新貌项目在育仁东路19号院经过大半年时间运行,项目组成员已和社区、院落居民、物业管理公司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

  “为了锻炼院落党支部队伍,促进党组织服务群众的社治精神的宣传,树立起党员在群众中的威信、带领居民群众协商议事共治共享小区美丽环境,齐心合力创绿色环保享幸福生活。”李雁书记说,“考虑到今年端午节临近儿童节,针对小区内儿童较多、项目参与度高等特点,我们希望通过活动来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治理,融合社区、小区睦邻友好的大家庭气氛,共同营造出中华民族传统端午节的节日氛围,树立起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民族情。”(赵毅)

 
 
 
推荐阅读
 
育苗路社区开展党民共促换新貌主题活动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启动芦山地震应急预案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芦山震区
亚马逊全球开店提升科技 技术助力卖家纾困
 
· 彭州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发布会
· 国际儿童节 内江小学生过出国际范儿
· 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 西行纪第四季动画正式上线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