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四川内江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揭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4 08:05: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内江6月24日讯 6月23日,由内江市禁毒委积极打造的内江市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隆昌市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正式揭牌。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内江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有了新的提升和进步。

  毒品是万恶之源、社会公害。毒品预防教育是治本之策。有效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警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已成为当今社会必须直面应对的课题。

  展馆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为核心理念,设有毒品认知区、毒品体验区、毒品危害区三大区域十二个板块,综合运用图文展示、情景再现、影视播放、实物陈列和体验互动等方式普及毒品知识,融入VR、3D全息投影技术和多媒体数字化等增强宣教感染力的高科技元素,让观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毒品危害。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隆昌市将把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打造成为全市禁毒教育攻坚战的主阵地,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参观体验,通过民众对毒品的了解,使之成为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形成全民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为隆昌市建设精致靓丽隆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禁毒力量。(赵毅 通讯员 曾利军)

 
 
 
推荐阅读
 
第十六届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终审官宣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泰康蜀园打造四川保险业助力老年康养新样板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 四川内江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揭牌
· 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 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创作基地揭牌
· 全国糖酒会举办时间再次改期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