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第十六届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终审官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3 17:31: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3日讯 6月23日,第16届FIRST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终审正式官宣:黄建新(代表作品《建国大业》《1921》《建党伟业》)、黄渤(代表作品《疯狂的石头》《亲爱的》《无人区》)、周冬雨(代表作品《少年的你》《同桌的你》《山楂树之恋》)、郭俊立(代表作品《十月围城》《让子弹飞》《投名状》)、杨超(代表作品《长江图》《旅程》《唐碑记》)。

  主办方指出,在十六年的耕耘当中,从建立完善公正的电影评价体系,到落地西宁,延展出电影市场与培育系统,FIRST青年电影展始终关注具有原始生命力与创造力的华语电影创作,为中国电影提供坚实力量。历年的电影市场终审包括周迅、马伊琍、段奕宏、王传君、宋佳等人。

  FIRST电影市场包括创投会和产业放映两大板块,分别对应项目期剧本和未完成电影作品。在各自板块中入选的电影项目将前往西宁,接受电影市场评审的考核,期望寻找到走向市场的通途。过往的电影市场,见证了《爱情神话》《暴裂无声》《老兽》等作品从轮廓到成形,今年的电影市场,终审评委将继续激荡观点,大浪淘沙,为创作与市场注入信心。

  6月21日,第16届FIRST青年电影展官宣主竞赛评委会阵容,章子怡领衔担任主席,评委会成员包括白睿文、曹郁、刘强、梅峰、杨红雨、张家鲁。(夏天)

 
 
 
推荐阅读
 
第十六届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终审官宣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泰康蜀园打造四川保险业助力老年康养新样板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 科技发展中心首个示范平台落地成都
· 戴尔全新工作站让专业更专业
·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年份报告出炉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明日在蓉开打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