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达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0 19:10:06】 【来源:四川经济网

  3月18日,达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达州高新区、渠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金额81.62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新能源和先进智能制造、轻纺服饰等多个产业。

  推介会上,达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政向驻外“万达开‘双招双引’特聘专员”颁发聘书。他还说,达州正处在历史发展快车道,各位“双招双引”特聘专员应发挥专长,吸引在外地的达州籍企业家,多回家乡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达州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刘政在致辞时表示。

  3月16日至19日,达州市工商联赴广州市四川达州商会考察调研,走访了集翔控股集团、深圳市德同兴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生产经营规模和劳动用工情况等。

  “今年是投资年、招商年,是经济发展大年,达州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达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霞鼓励在外达商立足自身实际情况,主动融入达州的新发展格局,加强品牌建设,发挥各自企业的优势,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回乡投资兴业,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阅读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第三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赛事发布
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进校园
太平人寿全面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