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广元昭化去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9 12:09:24】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29日,记者从广元市昭化区获悉,2023年该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8%。其中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9%,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6%。

  一年来,昭化区委紧密结合昭化实际,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昭化落地落实。

  工业发展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命脉和基石,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动力。2023年,昭化区坚持把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依托13个重点产业专班全生命周期服务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区加快家居建材、食品饮料等产业延链补链、集群发展,家居产业城连续五年被纳入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8亿元;2023年,该区新拓展园区464亩,新建主次干道16.58公里,原辅材料交易中心等产业配套项目投产运营。

  2023年,昭化经开区“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居全省第5位。食品产业园成功创建“中国食品产业名城”,工业发展集中区基地被认定为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粮油脂跻身四川省制造业百强榜单第81位。

 
 
 
推荐阅读
 
瑞众保险遂宁中支召开消保工作总结学习会
新春大片小蒜头全网上线 大师级团队力作
澳门两餐厅再度摘下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
川大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 成都冬泳爱好者冒雪挑战严寒
· 佳能助力攻克影像皮肤精细化难题
· 达川区开展生鲜猪肉检疫专项检查
·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