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中船风电高端智慧风电产业基地签约眉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9 12:05:29】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26日,甘孜州人民政府、眉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高端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同签约仪式,标志着中船风电将与甘眉工业园区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中船风电高端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拟占地6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200亩;二期占地面积约400亩),分两期建设,拟于2024年开工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主要为10MW级以下陆上风电主机等,二期建设内容主要为发电机等产业配套项目。预计项目一期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产生年税收超过2.18亿元,带动就业约1300人。二期中船上下游产业达产后,可再实现100亿元产值,年税收超过3.32亿元,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

  中船风电高端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属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此次合作基于生态优先、优势互补、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和互利互惠的原则。甘孜州丰富的清洁能源资源、眉山市的产业基础及区位优势,以及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的先进技术研发和产业协同优势,共同构成了这一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

  此次中船风电高端智慧风电产业基地的落户,不仅将为甘眉工业园区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同时也将为眉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出席签约仪式的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龙飞均表达了对这一合作项目的期待与信心,并承诺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推荐阅读
 
瑞众保险遂宁中支召开消保工作总结学习会
新春大片小蒜头全网上线 大师级团队力作
澳门两餐厅再度摘下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
川大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 成都冬泳爱好者冒雪挑战严寒
· 佳能助力攻克影像皮肤精细化难题
· 达川区开展生鲜猪肉检疫专项检查
·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