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御智微携手成都物语建智慧畜牧系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27 11:56:47】 【来源:四川经济网

  “在芯片技术这方面,我们胸有成竹,但在工业设计方面,我们需要引入外援。”近日,借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这一平台,四川御智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智微”)成功找到了合作伙伴——成都物语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希望借助设计的力量,改善外型和结构问题,逐步打造智慧畜牧生态系统。

  记者了解到,四川御智微是北京御芯微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于御芯微自主打造的“敏捷芯片开发方法”、“广域物联网通信协议”、“重要行业深度解决方案”三大战略平台,快速定制化低成本、低功耗物联网SoC芯片,为各行业提供优秀的芯片级物联网解决方案。

  “目前御智微主要是发展智慧城市和智慧畜牧这两个领域,在智慧畜牧领域,御智微生产的智能芯片耳标深受养猪场的喜爱。”御智微产品经理傅渝介绍道,该耳标与市场上常见的耳标不同,它是有源电子耳标,具有采集体温、运动量等数据的功能,采集的数据能实时自动上报,有效实现对猪只健康的监管。当耳标脱标时,会自动告警,可实现云点数,解放人力资源。

  最近,作为电子芯片领域前沿企业的御智微,遇上了难题。“我们现阶段的智能芯片耳标,市场销量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就目前耳标的外型来说,还是存在脱标率较高和猪配上会啃咬耳标的问题。”傅渝讲出了近期的困扰,针对这些问题,御智微想要找到靠谱的设计公司携手解决。

  到哪里去寻找有实力、靠谱的工业设计公司?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为御智微提供了渠道。傅渝在大赛线上平台发布产品设计需求后,成都物语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随后“揭榜”,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实地调研,一拍即合,携手改进智能芯片耳标掉标问题。

  “希望这次携手成都物语,在工业设计和结构上充分优化,能让我们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耳标产品掉标率降低5%-10%。”傅渝给这次合作定了一个阶段性的小目标。“在后续合作中,也希望成都物语能帮助我们智慧畜牧的系列产品设计统一的外型风格,为公司下一步打造智慧畜牧生态系统奠定基础。”傅渝向记者透露。

 
 
 
推荐阅读
 
成渝高精尖人才开发引智共享平台亮相
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石棉段完赛
畅想未来新蒲江 邀您建言蒲江美好未来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四川天全山洪灾害
 
· 御智微携手成都物语建智慧畜牧系统
· 青春都市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开播
· 川港川澳中医药合作在蓉再谱新篇章
· 泰康人寿香港子公司获批设立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