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爱立信为未来自治网络推出智能自动化平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2 18:37: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1月22日讯 爱立信今日宣布正式发布其智能自动化平台(Intelligent Automation Platform)。该服务管理和编排(SMO)产品可助力任意移动网络实现网络智能自动化。

  在云原生双模5G核心网和Cloud RAN组合等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爱立信此次推出的智能自动化平台和rApp套件,将使其向构建未来网络之路又迈进一步。

  该解决方案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提供基础,通过提高网络性能、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助力运营商创建更加智能的网络。

  该云原生解决方案将适用于全新和现有的4G、5G无线接入网(RAN),并将支持不同厂商和RAN技术,包括专用和Open RAN。

  同时,该方案还为运营商网络升级提供更大的选择范围。对该平台开发的投入体现了爱立信对Open RAN技术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

  爱立信智能自动化平台利用人工智能,以及具备不同功能的无线网络应用(rApp)来实现无线接入网自动化。这个自动化平台如同一个操作系统,可以实现网络运营自动化、资源协调自动化,以及网络质量提升识别自动化。同时,它还包含一个能够操作rApp的非实时RAN智能控制器(Non-RT-RIC)。

  此外,开发者还能够在该平台上通过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打造产品,支持生态系统创新。爱立信在该平台上提供的rApp套件具有经过现场验证的功能,其中涵盖四个领域:高效自动部署、网络修复、网络演进以及网络优化。该套件未来还将在与客户的合作中持续优化。(赵毅)

 
 
 
推荐阅读
 
爱立信为未来自治网络推出智能自动化平台
正确的保险观念 为她送上护航人生的巨额理赔
古董局中局超前点映 雷佳音李现燃斗古玩江湖
成都高新未来五年三千亿全链招商引智
 
· 华语片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获金蛙奖
· 透视双重变化 广州车展引燃行业竞争
· 彭州四千余个暖心包关爱抗疫一线
· 大湾区青年艺术家计划获奖作品亮相澳门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