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 爱立信持续领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6 08:17: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5月26日讯 近日,著名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最新2021年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报告显示,爱立信连续第二年被评为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领导者。

  根据相关定义,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包含5G无线接入网、传输网及核心网。爱立信在其最新报告中位列榜首,证明了爱立信在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的创新和增长方面具备领导地位。

  该报告评选出了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包括整个市场的领导者、某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或某些细分市场的思想领袖。

  针对爱立信增长指数排名第一,报告作者指出,“爱立信在过去几年中调整了自己的整体战略,将重点放在盈利能力上。该公司表示虽然疫情带来了重重挑战,但其战略仍取得了成功。作为4G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导者,爱立信在进入5G市场时已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公司在维系现有客户和增加新客户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此外,爱立信的创新指数也位列第一。因此,报告同样强调了2G到5G期间,爱立信在全球每一代移动技术发展时期表现出的持续创新能力。目前已有48个国家部署了108个由爱立信产品和解决方案驱动的5G现网。这一数字在公开报道的数据中同样位列第一,同时也有力地证明了报告评估结果。

  爱立信的5G网络基础设施组合包括5G RAN、双模5G核心网和5G传输网,涵盖了低延迟、更高的带宽等5G部署的所有方面,保证了用户的即时响应时间和电信运营商网络的未来就绪性。爱立信的5G网络产品还包括爱立信无线系统、5G载波聚合、爱立信频谱共享、网络切片、服务自动化和5G变现。而爱立信提供的5G解决方案,能够让运营商通过模块化方法切换到云原生5G网络,或者扩展他们的网络,从而获得新的商机。(蒋亮)

 
 
 
推荐阅读
 
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 爱立信持续领先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蜀汇通服务成功发布
电视警察荣誉定档 片警视角描绘生活百态
今年一季度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投资保持稳定
 
· 全球最大游轮品牌全船队复航
· 我国科学家捕获迄今为止最高能量光子
· 四川省举办两癌筛查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
· 成都市多举措推动社区运动角建设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