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京东与腾讯继续拓展消费技术供应链合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9 20:24: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9日讯 日前,京东集团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实物电商入口、云技术与云服务、会员体系、线上会议、企业服务、智慧零售以及广告等领域展开业务合作,以持续提升现有及潜在的京东及腾讯用户享有方便、快捷、优质的消费体验。

  在延续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外部环境变化,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双方对具体合作内容及领域作了进一步拓展深化,加强技术创新、供应链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在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将依据各自优势,深化协作,加强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具有世界领先地位的联合技术方案,共同提升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领导力。双方还拟在信息安全等领域创建联合技术实验室,开拓更多技术合作方向。

  在供应链服务方面,京东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提供边缘计算、数智采购、工业互联、供应链金融、智能物流、C2M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京东还将凭借优势技术能力参与千帆计划,助力我国数实融合进程。

  除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内容之外,双方还一致同意在将来寻求更多更广泛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机会。(吴伟)

 
 
 
推荐阅读
 
京东与腾讯继续拓展消费技术供应链合作
感激的客户为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送来锦旗
新思路新举措 西华大学以改革赋能人才培养
取消文理分科 四川发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 四川中医人把高水平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成都专场启动
· 新款基因测序仪在成都发布
· 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上线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