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08 10:15:41】 【来源:成都日报】

  2022年2月,成都市成功入选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城市。5月,中央网信办审核同意成都市按照上报的《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任务书》开展试点工作,明确了成都市要重点围绕15个应用场景,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行的典型案例。记者近日获悉,成都市新经济委现采取“揭榜挂帅”的方式,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原则,征集遴选一批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建设项目。

  据悉,项目按照自愿申报原则,有意向的申报主体填报项目申报书,报所在地新经济主管部门,市级以上部门(含市级)报市新经济委。市级以上部门(含市级)项目由市新经济委初审,其余项目由区(市)县新经济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报市新经济委。市新经济委邀请业内专家5至7人组成评审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对申报主体进行择优评选。

  对于入选的储备项目,将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跟踪咨询辅导和验收。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评估,对于在试点期间完成既定目标并通过验收的项目,将拟评选为成都市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向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组优先推荐,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项目申报材料需按顺序装订成册,相关附件可在市新经济委门户网站下载。并于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17∶00前将推荐文件、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含电子文档)报送至市新经济委。

 
 
 
推荐阅读
 
德勤中国发布社会影响力报告 将提升专项投资
院士领衔 西华大学打造河湖治污修复研究中心
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发布 华西表现亮眼
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 奇幻剧苍兰诀开播
 
· 五个工作日拿地 芯未项目在成都开工
· 大力推进智慧办税 成都税务优化营商环境
· 西部首家获批 成都银行取得基金托管资格
· 中国古代体育文化特展亮相川博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