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爱立信与华为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28 09:35: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8月28日讯 近日,爱立信与华为续签了一项长期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与双方产品相关的标准必要专利,包括3G、4G和5G蜂窝技术。该协议涵盖了双方在网络基础设施和终端设备的销售,允许双方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对方持有的标准专利技术。

  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官表示很高兴续签与华为签署全球交叉许可协议,“两家公司都是移动通信标准的主要贡献者,相互认可彼此知识产权的价值。这项协议表明了双方的承诺,即知识产权应该得到尊重和回报,领先的技术创新应该在整个行业共享。注重平衡的许可方式确保了专利持有者和实施者的利益得到公平对待,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造福全球的消费者和企业。”

  根据目前的知识产权许可合同组合,爱立信预计2023年全年的知识产权许可收入约为110亿瑞典克朗。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爱立信一直是3GPP的主要贡献者,并为全球移动标准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爱立信拥有超过6万项的已授权专利组合,其作为5G供应商的领先地位以及每年超过40亿美元的研发投资,将进一步提升爱立信专利组合的价值。爱立信有信心通过进一步签署的协议和长期拓展到更多许可领域,来增加其知识产权的收入。(吴伟)

 
 
 
推荐阅读
 
快来报名田园定向赛 到蒲江最美乡村跑起来
爱立信与华为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选星计划训练营开营
川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总数创新高
 
· 西门子能源积极参与我国风电建设
· 四川装机规模最大光伏电站开建
· 成都税务铁肩办实事 攻坚克难真务实
· 达川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